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停顿的头脑

这星期的我都很空闲,觉得很奇怪。。。明明又无数量的工作,但却不会动的//‘真不知自己在干吗???!!其士并不是懒惰了。。而是我的脑袋更本就不再转动==这星期的我在酒店忙得要死5:30就其身。5:30才回家。。。我的妈啊, 还得做到晚上1100
要了我的命阿~~~
刚才看了他的布落。哇~!又是一大忙人,都排满满的,我看啊!!这个月我们的见面就泡汤了==!! 真想留泪~难怪朋又都问我到底我们怎样相处,我说啊。。。他该问为甚么我们还会这稳定````最近在酒店弄了很多的新菜,材料也翻新的^^但还是没用,因为我的菜还不能出大众的桌子上!!!~~信真得蛮淡的,到底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让人吃惊!!!!!!!明年的比赛我一定要参加,不然我就不是Matthew!!
很奇怪,小店的生意突然大跌,真害怕他。。都不知会不会倒闭==“也许太多心了,保险方面被人泼地冷水一桶又一通地。。我的天啊!!!我不会死地!!!!这世界没有我撑不下的天地!!!我和你拼了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忘了我的存在吗?别自己一个人拼哦!你啊,最近酱多压力都没告诉我。。。别自己一个人扛啊!我会默默的支持你,当你背后的女人哦!:P

    加油加油!我知道你是可以的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