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這兩天都把自己的布落格打開,才發現^^ 原來些部落一總享受.可能寫了不會有人看,但也算是一種紀錄.......今天開了<行業大亨>這個遊戲玩,原來裡面很複雜的,有很多息影我的地方,可能我就是想創業吧^^ 看了其他成功的人,卻讓我想起我的以後, 我要一切的享受.....光說不是成功的一種,最近的性共讓我見了很多新 客戶,原來大老闆是很鄰舍的傢伙==' 但他們都有他們成功的一套,我的與文不好,所以我不很有辦法何他們進一步的談天,單一門外漢的我就能學習他們的霸氣.....無法承認的,就是我必須經過這段路,才能成為他們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...! 你可以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a..write post is very enjoy..keep writing..i will always read it...
    And,please remember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whatever you do and decide..love you forever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