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昨天霖问了我一个问题^^他問我為身麼沒留言了,我也很好奇的問他"為身麼你會知到我留下的每一句話''??他卻帶了生氣的方法回答我^^ 謝謝你哦.......原來你有不斷的觀察我的貼紙//
我還以為我是不需人承要的站士.....原来我真的很自大。我很需要。。。。
‘这几天他说了很多故事给我听,让我很温馨。。原来这就是女朋友**以往稚气的我只知道泡妞是最快乐的,认识很多的女生‘’成为万人米^^//我的呆梦还真开玩笑。。。。我有一种念头,就十八般武艺把身上所有的女生都断了来往。。我我就只能拥有霖这个人^^但我必须理智//‘因为这些女客户都是我的养活人,所以我只能说,对不起宝贝!!就战士委屈你咯。。。。谢谢你肯嫁给我^^ 我很谢谢你这个女神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